广州市天河区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8年度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单位名称:广州市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登记证号:070015

成立时间:2012-06-25

性 质:民办非企业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项目名称 政府部门名称 购买时间 资金总额(万元) 是否签订协议 主要用途
第五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资助协议 广州市民政局 2018-05-01 12 研究:OCAT——社会组织能力发展工具
禅城区社会组织实践(孵化)基地运营项目 佛山市禅城区民政局 2019-05-18 179.85 负责禅城区社会组织实践(孵化)基地的日常运营管理,并为在禅城区开展服务的社会工作类社会组织及所有社工人才、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的政府单位及企业打造社会工作服务支持平台、运行禅城区社会工作服务联盟、搭建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平台、运行禅城区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搭建禅城区社会工作服务行业统筹平台及禅城区社会服务宣传展示平台等。
禅城区第三期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育项目服务 佛山市禅城区民政局 2018-10-25 15.98 负责项目的整体统筹规划和组织实施,组织学员进行实操训练和提供针对性支持,以达至督导人才培训的目的。
社会服务中心信息化平台和服务场地运营管理服务项目评估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社会工作局 2018-06-01 4.9 针对2018-2019年度祖庙街道购买社会服务中心信息化平台和服务场地运营服务项目开展3次日常察看和1次末期评估,并提交书面评估报告。
海珠区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及海珠区民政局2017年购买社会服务项目评估 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 2019-05-18 2.55 对海珠区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及海珠区民政局2017年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开展中、末期评估,并在评估结束后提交项目评估报告及创投末期评估总报告等书面报告。
政府扶持项目
项目名称 政府部门名称 扶持时间 资金总额(万元) 是否签订协议 主要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