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
广州市天河区徐克成关爱健康工作室
2019年度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6月5日

单位名称:广州市天河区徐克成关爱健康工作室

登记证号:100028

成立时间:2015-01-22

性 质:民办非企业

相关附件
工作报告
注:本年度业务活动总体情况和下年度计划简要不少于1500字,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上传。
(必传) 文件格式:PDF
执业资格证明文件
有前置许可的民办非企业单位须提交《执业许可证》或《办学许可证》副本,扫描成PDF上传。
(选传) 文件格式:PDF
无上传文件
审计报告
(必传) 文件格式:PDF
说明:(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及慈善组织的财务会计报告须提交上传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业务主管单位审核意见
(选传) 文件格式:PDF
无上传文件
说明:年度工作报告的《业务主管单位初审意见》扫描件(有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须提交业务主管单位意见)。点击下载模板
年度报告书承诺书(即表1封面“年度工作报告首页”)
(必传) 文件格式:PDF,JPG
说明:社会组织须打印承诺书页面,即表1封面(年度工作报告首页), 经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签名,加盖社会组织公章后扫描或拍照上传。
登记证书(副本)正面扫描件
(必传) 文件格式:PDF
登记证书(副本)反面扫描件
(必传) 文件格式:PDF
新章程
(必传) 文件格式:PDF
说明:根据广州市工作要求,全区社会组织需对章程进行更新,请各社会组织下载对应的《新章程》模板进行编辑,模板内的既定内容,不建议进行修改。编辑完成后,各民办非企业单位向全体理事通报,如内部无意见,请打印《新章程》,加盖社会组织公章后,扫描上传。完成年度报告后,请一并在系统上办理《章程》的“变更登记”业务,点击(广州市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章程参考样本)下载,点击(社会服务机构章程示范文本)下载。
其他补充材料
注:如有其它补充材料,可以在此处上传。
(选传) 文件格式:PDF
其他信息填写(以下信息仅作监督管理使用,不对外公开。)
数据项目 数据中心实时数据情况 操作
党政机关现任或离退休干部
兼任社团职务情况
实时干部数:0 点击填写
党员信息 实时党员数:8,实时预备党员数:0 点击填写
专职工作人员信息 实时专职工作人员数:7,其中党员数:3 点击填写
理事会成员名单 实时理事会成员数:3。(注意理事会成员数必须与《基本信息》中的理事人数一致。) 点击填写
监事会成员名单 实时监事会成员数:1。(注意监事会成员数必须与《基本信息》中的监事人数一致。) 点击填写
党员信息填写备注:
1. 未建立党组织的,填写社会组织内专职人员中的所有党员情况;
2. 单独组建党组织的,填写党组织内所有党员情况;
3. 联合组建党组织的,填写党组织覆盖范围内的所有党员情况。